wyx

褴褛青衫,覆旧簑。城南老道说惊蛰。夜山坡,草木生萤火。

UNCLE_OG:

苗药·集合

画上一个省略号啦

/

/

/

———唠唠叨叨分割线—————

其实很久以前就注册了LOFTER

今年下半年

准确的说九月份才开始认真往上面传图

大家能喜欢我,我很开心

剩下的时间就要完完全全准备托福啦,英语不好很难过

过几天应该还有一个全年集合

给各位先拜个早年(。)

虽然最近一直都没有什么好消息

但是我还是想说

生活总是要继续的,各位加油。

推荐一首短歌给大家,我很喜欢,很孤独。

但是无由来的感受到坚定。

Miss Underwater》--maximilian hecker

歌词:

Miss Underwater, I’ve come to say goodbye

水中的姑娘,我来向你告别了

Miss Underwater, please don’t sigh

水中的姑娘,别再为此叹气了

Miss Underwater, stop singing lullabies

水中的姑娘,别再唱摇篮曲了

Miss Underwater, refrain

水中的姑娘,该克制你自己了

Miss Underwater, pretend that I am dead

水中的姑娘,就当我已死去了

Miss Underwater, don’t be sad

水中的姑娘,别再为此难过了

Miss Underwater, it’s only in your head

水中的姑娘,我只在你脑中了

Miss Underwater, desist

水中的姑娘,是该停止幻想了

Miss Underwater, you know the reason why

水中的姑娘,你已知道原因了

Miss Underwater, watch me fly

水中的姑娘,你看到我升天了

Miss Underwater, my love for you won’t die

水中的姑娘,对你的爱不灭了

Miss Underwater, give up

水中的姑娘,别再为我执着了

And all your hydrous love songs

你的情歌再痛侧心扉

Will never stop my leaving

也不能阻止我的高飞

Miss Underwater, now I’m on my own

水中的姑娘,现在的我自由了

Miss Underwater, I’ve been reborn

水中的姑娘,我已获得重生了

Miss Underwater, closeness to my soul

水中的姑娘,你听到我的心了

Miss Underwater, suspend

水中的姑娘,重复我的命运了

And all your hydrous love songs

你的情歌再痛侧心扉

Will never stop my leaving

也不能阻止我的高飞

/

/

/

bye

评论

热度(402)